今天晩上我翻箱倒櫃,一直再找衛生棉,我用完了嗎?內心一直嘀咕著••••

「我去幫你買啊!」水爸的聲音從水媽後方傳來,

「你哪知道我用啥牌子」水媽此時一直不相信這麼快就把它都用完了,

水爸回了:「你和我說,我就知道了」,

「康乃馨」水媽看著水爸回答,

有多久了?還記得小時候,第一次月經來,痛的在地上打滾,

是爸爸抱著我,安慰我,跑去幫我買衛生棉。

手機響了,傳來水爸的聲音「康乃馨有好幾個尺寸,是哪一個?」

「夜用的」水媽回,

「要買幾包?」水爸說,

「兩包」水媽答,

「你確定?」水爸問,

「嗯~」水媽淡淡的回答,

水寶貝以後長大,水爸也會為她買衛生棉,就像水媽小時候一樣。

爸,我遇到了一個和你一樣疼我的人,我會很幸福,你可以放心了,

我從小,你逼我念書,只盼望我長大可以嫁的比較好,雖然我書沒唸多好,

但是我老公挑的很好,我的下半生,終於有人代替您照顧我了。

「我會幸福的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