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達Panda早午餐

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14號

早上八點開到晚上六點

這一間水媽看很久了,第一次進來,這一家總共有兩層樓。

 panda胖達.JPG 

一樓櫃檯.JPG  

坐一樓有些擁擠,強烈建議到二樓。

靠門口的位置.JPG  

 一樓的小角落,是可以續杯的茶和咖啡(其實水媽忘了,哈哈哈)

二樓平面.JPG  

 二樓空間大很多很多,只有舒服。

二樓熊貓區.JPG  

 二樓的熊貓區,好適合帶小朋友,水寶貝媽媽一定會帶你來滴。

二樓轉角處.JPG  

 一樓上二樓的轉角處,很多雜誌。

我選的位置.JPG  

角落就是適合水媽我的位置。

玄米茶.JPG  

老闆有煮16年咖啡的經驗,但是水媽沒點咖啡,哈哈哈哈~

水媽這次點了玄米茶,好好喝喔!但是玄米茶本來就好喝,

所以不需要大驚小怪。

草莓蜜糖土司.JPG  

 

 

我的草莓蜜糖土司,服務人員很用心的幫我介紹,

但水媽都記不住,反正就是冰淇淋從國外來的。

切開面.JPG  

 

服務人員幫我切開面。

放大.JPG  

 

只能說東西都不死甜,這蜜糖土司,

有得分,好好吃哩。

 

它早午餐下次再來吃吃看,看菜單好像好厲害。

 

整體評分(最高五個笑臉)

食物評分:

環境評分:

價格評分:

服務評分:

回客率評分:

這一家水媽推薦yes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