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了就會一直誇獎的保養品--德氛精油DeVoN

部落格荒廢好久,很久沒寫文

心血來潮寫這一篇,媽媽當久了就只有廢字

 

會知道德氛精油是因為好友推薦

一直和我說,德氛來自德國原裝進口,非常好用,且價格很實惠

好友在我耳邊碎唸很久了,又加上本人腦波極弱

所以在好友一直傳送之下買了四瓶來試試

保養品外盒.jpg

保養品.jpg 

來發表用了半個月的心得

首先洗完臉用先用波尿酸,就像是洗完臉要用化妝水一樣

但不得不讚許,它的保濕力非常驚人,原來它是

波尿酸加蘆薈原汁和Q10,請看圖片這Q10也是滿誠意的多

波尿酸.jpg

這一瓶波尿酸厲害的地方就在於眼睛周圍都可以塗,因為本人

雖然年紀40,但用眼霜卻會長小肉瘤,可是又非常擔心

眼睛周圍的皺紋爬上來,您也是知道的,長了皺紋要消除

只能靠醫美,但這一瓶身得我心的原因是塗在眼睛周圍

他不會長肉瘤,不會長肉瘤~~~~~我真心感動的想要叫上帝

而且他可以防皺紋來襲,你說說能不瘋狂的愛上它嗎???

 

因為我年紀大了,真心需要一個天然有效又CP值高的產品

以價位來說德氛精油算中等價格,但我能接受的原因是

可以把它當眼霜,也就是說這一瓶保濕又可當眼霜然後又抗皺

是不是很厲害

 

而且擦了半個月我的毛孔有收斂,真叫我很難不愛上它

 

但這一瓶波尿酸要使用前記得要搖一搖,因為有Q10,沒有搖Q10

沉澱在下面,所以必須用力地把Q10搖醒(哈哈哈哈!媽媽當久了就是要浮誇)

 

波尿酸用完後,接著用金緻植粹修護精華油,好饒舌,裡面的成分有葡萄籽油、荷芭芭油、金盞花萃取物、金縷梅萃取物、雲杉針葉精油、百里香精油、迷迭香精油、尤加利精油、胡椒薄荷精油。味道就像在森林裡,擦上去感覺自己處在很多芬多精的森林,好喜歡這味道,

真的讓我好舒壓,我整個好開心,壓力大心情不好的時候擦臉覺得好放鬆,雖然它是油可是它真的吸收好快,店員說他適合混合性肌膚,所以我先拿來用這一瓶,我好愛。

 

店員真是佛心來的,和我說其實我每天擦波尿酸和金緻植粹修護精華油,我的臉部保養就結束了,但我還是多買了佳麗玫瑰和美麗霜,原因是我媽比較乾,佳麗玫瑰可以給我媽用,

美麗霜在我皮膚乾的時候可以用

 

佳麗玫瑰的味道真的好花味,而且它的成份是野玫瑰果油和保加利亞玫瑰,所以它可以美白,

因為野玫瑰果油有超多維他命C,可以加速肌膚代謝,但是它適合比較乾的人使用,所以不要因為愛上它味道而使用它,肌膚還是要用自己適合的保養品

 

美麗霜完全也深得我心,它的成份幾乎就是金盞花,很好推,很好吸收,寒流來是我兩頰皮膚的救星,我完全愛,而且味道讓我覺得好舒服

美麗霜.jpg

 

保養品介紹完了,真心覺得當了媽的人

還是要愛漂亮,畢竟不要讓自己老太快,小孩大了

媽媽還是得出門見人,尤其現在的媽媽都保養好好

就算說自己沒生小孩,我也相信

所以真心推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水寶貝 的頭像
    水寶貝

    水寶貝

    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