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馬拉邦山

好久沒去爬山了,一直計畫著六日爬山,因為好多人推薦馬拉邦山,

所以水媽就決定,  一定要來爬一爬,真是有夠青菜。

姐終於帶我來散步.JPG  

 小妹狗登場,她真的好久沒旅行,真可憐,

想當初他可是台灣走透透,

週休二日都要出遊的好命狗。

自從水媽嫁做人婦,水婆不希望打擾水爸水媽水寶貝一家三口

,小妹就幾乎沒當過週休二日出遊的小狗了。

這次算是回饋她,讓她走個夠。

還沒長草莓的草莓園.JPG  

我們停在第一停車場(附近有好多沒開花的草莓),

因為是第一次來,遇到登山客問要停哪?

結果和我說往北線登山口開到第三停車場,

夭壽

是想嚇唬誰?

開上去的路有45度旁邊都不能會車,是懸邊。

水媽第一次開車開的屁股尿流,

抖抖抖

真的要來的人,再經過第一停車場(標誌也很不明顯,反正有畫停車格),就會看到

很像用粉筆寫的往北線登山口和南線登山口。

記得,一定要往南線登山口,一直開,然後會經過第一個涼亭,

繼續開,會有一個天然湖登山口的指標(0.7km),沒錯就是停在那。

才不會像水媽爬得要死,從第一爬到登山口就沒力了  

指標.JPG  

 

第一停車場路途有這樣的指標,寫到馬拉邦山四公里,

根本是數字變少的公里數,切~

第一停車場往上走.JPG  

 

這是第一停車場往上走的景色,叫沒景色。

由小而大.JPG  

 

有像柳暗花明又一村的fu,我愛。

到處都是橘子 柳丁.JPG  

 

走上去的路處處是柳丁。

走入森林.JPG  

 

有沒有要進森林的感覺了。

我愛的蒲公英.JPG  

 

 

路上好多浦公英,我愛蒲公英的自由自在。

人就是得學會捨得放下,才能輕鬆自在,不擁人自擾。

沙漠般的仙人掌.JPG  

 

比人還高的仙人掌

官芒花的天空.JPG  

 

水爸很愛的官芒花,不知道為什麼愛?

也許是因為它好實用,可以欣賞又可以做掃把。

好美.JPG  

 

官芒花好自在。

第一個涼亭.JPG  

 

到傳說中的第一個涼亭了。

這風景.JPG  

水媽沒有拍照技術,請見諒。

影子.JPG  

 

旅途中水媽一直背著水寶貝,

從第一停車場來回走到登山口花了快五個小時的時間,

只休息了半小時。

背著10公斤多的孩子,路人都再為我尖叫(水媽幻想),

可見得這背巾有多好用,水媽居然一點都不累,只有腳要斷了。

媽媽愛自拍.JPG      

 

瞧~這孩子被我背的開心,因為她都不用走,切。

發呆中.JPG  

 

真是淡定的小孩。

老鷹呦.JPG  

 

沿途中還有老鷹的陪伴,老鷹的叫聲好酷。

我是蟋蟀.JPG  

 

好久沒看到蟋蟀,果真是大自然。

超美.JPG  

 

從上看到下,

是湖

我的小妹好喘.JPG  

 

小妹走的好累。

只到這.JPG  

 

水媽只到這,這有第二個涼亭,水帶太少,得回程了。

 

假日的時候接觸大自然的感覺,真的非常好,水媽

超愛,推薦給大家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