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a Douceur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

地址:台北市金華街223號

會進去品悅完全是場意外,因為招牌的小女孩,

讓我想到兒時的童話故事書的火柴女孩,

一直招喚我,拜託我和她買火柴,

所以我忍不住的踏入品悅

品悅糖小妹  

這是我買的兩個戰利品,這顏色看起來就美味可口。

味道給它狠狠的嚐下去,整個都在嘴裡化開了,

甜而不膩,好滋味。

品悅糖甜點  IMG_1072  
   

既兩個甜點之後,一定要敗一下巧克力的壓。

您看看這包裝像不像禮物,像是火柴女孩在雪地裡的呼喚,

買我買我,快把我帶走,老闆果真非常用心。 

品悅糖巧克力   

這巧克力嚐起來不甜也不苦,

講白一點可以直接跳過不買,哈哈哈。

 

整體評分(最高五個笑臉)

環境評分:

甜點評分:

價格評分:

服務評分:

回客率: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